印台区举办“一月一讲堂”暨组织系统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本站    人气:18359    发布时间:2023-02-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充分发挥“一月一讲堂”充电蓄能作用,提升全区组工干部能力水平,2月17日,印台区举办“一月一讲堂”暨组织系统公文写作提升培训班,邀请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王永祥作信息采编与公文写作辅导。各党(工)委分管领导、业务干部,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和区委老干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13161_1676630753.jpg

培训中,王永祥主任结合自身多年公文写作工作实践经验,形象生动地讲授了信息的六大特点、五大采编技巧以及不同类型信息的写作要领,系统分析了常见的公文种类、格式、写作思路和注意事项,给全体组工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实操性强的公文写作培训课。

2.jp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公文写作的精髓要义有了更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契机,勤学多思苦练,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聚焦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切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为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还邀请了部分生产和工作一线市党代表参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