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强弱项 提升能力促发展
——印台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16225    发布时间:2023-03-18

3月17日,印台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观摩学习强弱项 提升能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观摩。

图片1.jpg

大家先后参观了数字经济双创园、绿色铸造产业园、环保产业园及民安康养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数字经济、绿色铸造、环保产业、养老产业的发展情况。

图片2.jpg

在现场观摩结束后,支部书记结合“三个年”活动要求,以《强化责任担当 提升履职能力 奋力交出服务印台高质量发展的组工答卷》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提振士气、鼓舞干劲的党课,就新时代组工干部如何提升自身履职能力进行了分享,一要学理论,在学懂弄通上“争先”,二要拼能力,在塑强本领上“争先”,三要强攻坚,在执行落实上“争先”。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党员们轮流谈感悟、讲心得、作表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对标干部作风能力提升要求,立足岗位实际,补短板、强弱项,在工作理念、思维方式等方面不断创新、优化和提升,奋力交出服务印台高质量发展的组工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