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调研察实情 务实参政献良策
——印台区开展党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3181    发布时间:2023-05-05

为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扎实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工作,发挥好党代表建言献策、服务大局、联系党员群众的作用,5月5日,印台区组织部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视察调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及项目建设工作。

1.jpg

在东坡矿区大部件检修基地,党代表实地查看检修车间改造及办公生活区域建设情况,仔细听取项目投产运营规划,对矿区盘活闲置厂房、吸纳富余劳动力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2.jpg

在广阳镇西固村,党代表详细了解“强党建 促产业兴旺 促高效便民服务 促和美乡村建设”的“一强三促”主要做法,交流苹果产业优化改良、新优技术推广等情况;在阿庄镇塬圪塔村食用菌产业园,党代表深入了解“1+N”产业发展模式、“一心一社两队”集体经济发展模式,仔细询问食用菌养殖、烘干、存储等方面情况,为农业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3.jpg

在红土镇党群服务中心,党代表参观了“一区、两厅、三墙、五室”红色阵地,体验了集政务服务、民生服务、便民服务、社区服务四位一体的集中服务模式。

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党代表立足岗位实际,根据视察调研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就党代表常态化发挥作用,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业务本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以上率下,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全区中心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改进作风,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务实担当、真抓实干的精神为全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党代表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