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    人气:2974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全区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和服务本领,5月26日,印台区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朱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640.jpg

会议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忠诚如铁讲政治,要紧跟核心、紧扣中心、紧贴民心,切实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思想认识上的政治态度和政治信念,作为一切工作实践的政治原则和政治保障,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领会伟大思想必须信念如山抓学习,要往心里学、往深里学、往实里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上来;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务实重干抓经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定位抓落实、躬身入局谋发展;坚持从严治党必须初心如磐守底线,突出管党要严、导向要明、作风要优,持续带头深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真正让政治过硬、对党忠诚,业务精通、本领高强,勇于作为、敢于担当成为印台干部的鲜明标识。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全面学习,不断提高执行能力、协作能力、服务能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印台落地见效;要知行合一抓落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三个年”活动和推动“四件民生实事”,在坚定政治上做表率、在狠抓落实上见真章、在创先争优上树标杆,推动全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展示干部队伍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印台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行动能。

开班仪式结束后,陕西照金干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杜凯就“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与能力提升”进行了专题辅导。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共208人参加培训。(通讯员 任安定)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