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亚莉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3466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李亚莉到方泉小学为少年儿童送去美好祝愿和节日礼物,祝学生们节日快乐,并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区政府副区长张青参加。

640 (1).jpg

李亚莉与师生们一道观看了精彩的合唱表演,她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知识,加强体育锻炼,快乐成长、健康成长、茁壮成长,立志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学校长廊里,展示着同学们的儿童画、木头绘画、青花瓷纸盘画、泡沫泥等手工作品,李亚莉仔细欣赏作品,为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点赞。她嘱咐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保持探索实践的热情,增强创新创造能力,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更多接触自然、了解社会、开拓眼界,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能手。

在慰问中李亚莉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民族的未来,做好少年儿童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回信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少年儿童成长,竭尽所能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多便利,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的良好风尚。教育部门和各校园要坚持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把高质量教学作为一以贯之的追求,巩固提升“双减”成效,创新开展文体活动,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统筹做好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成长成才。(通讯员 侯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