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峰到王石凹办督查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2090    发布时间:2015-12-24

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12月23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延峰到王石凹办事处督查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

张延峰先后到包抓联系点王石凹村和炭庄塔村,详细询问了村上建档立卡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了实地查看,到部分贫困群众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及经济收入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张延峰代表区委征求对区委常委班子及常委个人在不严不实方面的意见建议,征求对“十三五”发展的意见建议;听取了王石凹办事处对建档立卡“回头看”情况的汇报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及村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延峰要求,一是要在建档立卡过程中仔细甄别,做到“四个字”:“全”,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准”,严格按照标准,精确到户到人;“公”,将建档立卡工作置于阳光下,公平公正公开开展建档立卡工作;“快”,按时间节点快速扎实推进,精准完成此项任务。二是要建立信息沟通机制,确保在摸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认真研究。三是要放眼长远。在完成建档立卡工作的同时,还要多渠道征求意见,发展村上主导产业。四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保证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为全面实现小康目标打好基础。

走访贫困群众

走访贫困群众

召开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