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莉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2125    发布时间:2015-12-30

    12月29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亚莉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宫文化陪同调研。

    李亚莉一行先后到红土镇崾先村、周陵村和印台街道办事处寇村,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美丽乡村周陵示范片区建设规划和建设重点等情况。

    李亚莉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着眼长远,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注重解决好难点、细节问题;二是要注重实效,特别是要紧紧抓住产业发展这条路子,以产业发展为核心,把产业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确保实现可持续发展;三是要突出特色,规划引领,因地制宜,注重保留当地的地域特色与优势,要接地气,与群众的意愿相结合,编制出可行性强的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四是要整体谋划,以产业为支撑,把具备条件的创建村,建设成集中连片的美丽乡村示范片,辐射带动周边整体发展。 (摄影:曹娜)

查看红土镇崾先村建设方案

查看红土镇周陵村建设规划图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