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富祥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2063    发布时间:2016-01-07

    1月5日,区委书记赵富祥到王石凹办、广阳镇检查指导工作。他先后到王石凹办傲背村、广阳镇陶贤村,实地入户,走访贫困户,了解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傲背村碗根宝的家中,赵富祥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在了解到其母亲患有脑梗,长期卧床,弟弟碗进宝双目失明,家中生活困难时,他关切地了解老人治疗费用的报销情况,叮嘱老人要坚持治疗,注意身体。并要求村、办事处要尽可能的给予老人关怀。随后,他又到广阳镇陶贤村走访了两户贫困户,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

    在王石凹街道办事处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富祥要求,一是要善于思考,明确发展方向,认真谋划好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二是要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围绕当前精准扶贫工作,认真做好精准识别这一阶段性工作,并安排好春节前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活动。三是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及时了解各村、社区实际情况,对可能出现的信访案件正面引导。四是要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切实加强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五是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善于反问自己、反思自己,按照“三严三实”内涵要求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摄影:任建鹏)

了解王石凹办敖背村精准扶贫工作

了解广阳镇陶贤村精准扶贫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