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富祥到三里洞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2186    发布时间:2016-01-09

    1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富祥到三里洞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查看了新建社区办公场所和日间照料中心,并在三里洞办召开座谈会。

    会上,办事处负责人做了工作汇报;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自己分管工作情况。

    赵富祥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年。当前,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发展思路,找准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严格抓好落实。

    赵富祥强调,一是要有大局意识。要结合“十三五”开局,围绕理解城市、经营城市、管理城市、服务城市的发展理念,理清思路,找准位置,摸清底子,站在更高的位置谋划发展。二是要有强烈的对标意识。向全国先进社区学习,向红旗社区学习,担当起打造印台示范社区的责任,精心打造一批典型社区,使得社区更美、更靓、更和谐。三是要有创新意识。要在创新发展上迈出更大步子,收获更大成效,要结合实际,集中力量,做精做靓,做出成效,积极探索出更多、更好社区管理服务工作的新方法和新模式。四是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党委书记要担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人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从严从实”抓好落实,班子成员要树立规矩意识,发挥好班子强有力的战斗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政治学习、工作素质、培养工作责任心、树立为民服务宗旨等方面要常抓不懈。党员干部要严守廉洁自律红线,确保惠民政策扎扎实实落实到社区群众手中。

    赵富祥同时就当前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为困难群众送温暖、创文创卫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摄影:任建鹏)

召开座谈会

查看三里洞办新建社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