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本站    人气:907    发布时间:2024-02-28

2月28日上午,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陕西民安综合服务中心隆重开幕。

2.jpg

会场洋溢着团结、奋进、民主、祥和、昂扬向上的气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上方,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旁。会场悬挂的“积极参政议政,科学建言献策,奋力谱写印台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横幅庄重而醒目。

区委书记李亚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区政协主席文志奇,区委副书记朱伟,区政协退届主席贾惠民,区政协副主席赵生秀、杨彩虹、高鹏,区政协秘书长张永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赵生秀主持。

梁东民、段旭波、刘先、王勇、肖忠宏、薛新华、刘建中、张根银、袁延萍、贺文斌、张浩、刘环、张青、丛勇、刘涛、项欣、张小耀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领导,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应到委员134人,实到12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上午11时,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3.jpg

文志奇代表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文志奇在报告中指出,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区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印台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文志奇在报告中强调,2024 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 75 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区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围绕发展壮大“四个经济”,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印台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4.jpg

受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区政协副主席高鹏向大会作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5.jpg

各镇(街道)政协联络组组长,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管委会,各人民团体、直属机构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来源 两会宣传组)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